盐酥碳烤山笋

做不被定义的铜仁钕

虽然但是,鸭鸭他很好,在我看了是个颇有毛子美学意味的、很有魅力的角色。

我真的不想看到什么“这种双方不对等的cp当然只有拔高其中一方过后才能搞”,什么“他和搞事的傻逼最般配”这种奇怪的言论了

就算是出于情绪,我也觉得很难接受

如果关注我的人里有人觉得,鸭要配得上离还得“拔高”一下,建议你立马取关并把我拉黑。

搞纸片人cp还纠结什么门当户对真是有够离谱。

纸片人就是纸片人,什么都是设定出来的,喜欢他们和喜欢橱柜里的花瓶和墙上的画有什么两样吗?

所谓人设不就是画的内容,它和画的好坏、画是否吸引观者有什么决定性的关联吗?任何形象,塑造好了都是可以有艺术魅力的。纠结纸片人“配不配”的,就像是觉得宫廷画的就一定比民俗画高贵一样,抱歉,那只会显得你无知又狭隘。

哦,当然,别人怎么想都是他们的自由,但选择和这样的人江湖不见,那也是我的自由。


评论(1)

热度(2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